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媒体称海地男子震后被埋27天后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1:51  中国网

  中国网讯 美国有线新闻网(CNN)2月8日报道,8日当天在海地首都太子港废墟中挖出的一名男性幸存者很可能自1月12日海地发生地震后就一直被困在废墟之中。

  救援人员表示,这名应该已经在废墟中被困达4周之久的海地男子名叫埃文-曼西, 视频:海地男子地震后被埋27天获救 来源:CCTV新闻频道 今年28岁,他是在平时卖大米的一个市场中被人发现的。医生经诊断后表示,曼西现在有严重的脱水和营养不良症状,但没有明显的挤压伤。

  来自美国迈阿密大学医院的迈克-康纳利医生说:“他很憔悴,有段时间没有任何进食了。他身上有开放性伤口,脚的两侧都在化脓。”

  康纳利说,将曼西送往医院的当地人透露,他们是在清理市场废墟的时候发现曼西的。

  曼西对医生说,在他被困在废墟之下后,有人曾经给他带来饮用水,但医生们对CNN表示,曼西的思维有些混乱,有时甚至还以为自己仍困在废墟之下。康纳利医生说,曼西能活到现在,肯定得到了水,但他不清楚曼西是怎么得到水的。

  康纳利医生对CNN说:“最初我认为他曾经神志清醒,所以有可能他能找到某些资源。”

  CNN表示,曼西的获救是在海地地震的将近一个月后,已有超过20万人在此次地震中遇难。

  海地政府在1月23日宣布终止搜救幸存者的行动,但1月27日,仍然有幸存者被从废墟中成功解救。(昙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