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偷看名模裸照被直播员工将不会被解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7:07  青年参考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2月5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麦格里银行近日遭遇了一件尴尬事,其工作人员接受了当地电视台的直播采访,没想到镜头却拍到另一名职员上班时偷看内衣名模米兰达·可儿半裸照的行为。数万观众通过电视直播目睹了这一幕。

  这起事件中倒霉的男主角名叫戴维德·凯利,他是这家银行的一名交易员。2月3日,该银行私人财富顾问马丁·拉克斯在办公大厅接受电视台的采访,谁知摄像机碰巧把凯利也捎了进去,他当时正坐在拉克斯身后的电脑前,全神贯注地看内衣名模可儿的半裸照片。

  直到直播采访快结束时,这位仁兄一扭头,看着正对着自己的摄像机,才发现“出事”了,他只好对着镜头尴尬地笑了笑。当时有数万名观众在电视里看到了这一幕。

  很快,消息传到了麦格里银行的管理层那里。他们迅速作出决定——给凯利放个“长假”,让他回家反省,暂停其手中一切与银行有关的工作,听候处理。与此同时,银行人力资源管理部门紧急开会,商讨该如何稳妥、低调地处理好这次的“意外”事件。

  但此时想要低调恐怕是不可能的了,媒体报道了这件事后,凯利俨然成了世界“名人”,YouTube视频网站上,该段采访视频的点击量更是突破了200万!有相当多的网民替凯利打抱不平,称银行不该对凯利施以重罚。他们甚至联合起来,在网上发起了“拯救凯利”的运动。网友们纷纷给麦格里银行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发电子邮件,恳请保住凯利的饭碗,同时也积极呼吁更多的人加入。现在这起事件的女主角——米兰达·可儿也参与进来,她已经表态支持“拯救凯利”的运动,觉得凯利没犯什么大错,银行应该对他“法外开恩”。

  据悉,在大家的努力下,麦格里银行已决定不炒凯利的鱿鱼了。在他正式道歉后,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郑子游)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