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士零星级酒店登最佳酒店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7:08  青年参考

  谁说酒店一定要豪华舒适才有人气,瑞士一家“零星级”酒店就不信这个邪。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4日报道,在法国《GEO》杂志当日公布的“欧洲最佳酒店100强”中,这座世界第一家推出“零星级”概念的酒店竟然榜上有名,和英国伦敦One Aldwych这样的五星级酒店平起平坐。

  这家位于瑞士塞沃伦市的“零星级”酒店名叫The Null Stern Hotel(Null Stern是德语“零星级”的意思),房价极为低廉,一个床位每天只要6英镑(约合64元人民币),而位于伦敦市中心的One Aldwych豪华酒店房价则高达250英镑/天(约合2681元人民币)。

  当然,便宜有便宜的道理。“零星级”酒店是由冷战时期的防空洞改造而成的,偌大的一个水泥地堡内摆放了14张床。它深藏在地下,里面没有窗户,只有一台大屏幕实时显示着街上的情景。酒店也没有供暖设施,每晚他们会向客人们发放热水袋。还有更绝的呢,酒店在每张床上都放上了一对耳塞,没有它你很难睡着,因为通风系统噪音太大了。什么?你想洗个热水澡?或是来点冷饮?对不起,热水和冷饮都是限量供应的,能不能享用到,就看你的运气了。

  “零星级”酒店起初是瑞士一对35岁的双胞胎兄弟搞的一个艺术项目。没想到这个项目大受欢迎,游客络绎不绝,于是,两位艺术家干脆将其打造成真正的酒店。

  该酒店合伙人丹尼尔·查波尼尔说:“非常荣幸,我们能登上欧洲最佳酒店排行榜。很高兴‘零星级’概念这么快就得到了顾客和酒店业的认可。我们将努力奋斗,实现我们的广告口号‘零星级——惟一明星就是你’。”

  (::陈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