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培训学校以物易课水果羊毛袜当学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7:08  青年参考

  以物易物早就不稀奇了,而美国纽约正流行“以物易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6日报道,在纽约曼哈顿市中心,有一家特殊的培训学校,每次上完课学生才缴学费,但学生们拿出来的不是一叠叠美钞,而是各种物品,像芒果、蛋糕等等,老师拿到这种“报酬”,都很开心。

  根据这家培训学校的规定,在公布招生课程时,讲师除了公布授课内容外,还得注明自己想要什么东西作为报酬,而不是一堂课索价多少。像这样一堂名为“活动和派对举办方案”的课程,付的学费是羊毛袜、茶叶以及保健按摩服务。

  有讲师表示,这种“以物易课”的创新收费方案,能拉近师生之间的距离。因为双方能互相交换对彼此有帮助的东西,而不是简单地做金钱交易,感觉就像朋友间互相帮忙一样。

  (::御景嫣)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