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直升机拍下另一直升机坠毁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16   CCTV《第一时间》

  再来看一段坠机现场画面。当地时间10号,巴西一家电视台的直升机在圣保罗的一家马术俱乐部附近紧急迫降失败 后坠毁,坠机录像也随后被公布。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架直升机坠毁的过程,被空中的另一架直升机完整地拍了下来。事发时,这两架直升机都在空 中拍摄一起银行抢劫案。失事直升机上的飞行员报告,直升机的后引擎出了故障,在画面中可以看到,直升机的尾部确实在冒 烟,在紧急迫降失败后直升机坠毁,飞行员也当场死亡,另外飞机上的1名摄像也受了伤,好在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