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黑人音乐会 奥巴马主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13:16   CCTV《第一时间》

  日前,在美国,举办了一场特殊的黑人音乐会,说它特殊,是因为这场音乐会主持不是别人,正是美国总统奥巴马。

  或许是不想再为眼下的高失业率和即将来临的暴风雪分神,美国总统奥巴马特意将这次音乐会提前了一天。庄严肃穆 的白宫会场当天也被装点成了金碧辉煌的音乐厅,而演出作品也以诗歌和歌曲为主。在这次音乐会上,奥巴马不仅自己当起了 主持人,还邀请了多位美国电影和音乐界的大腕。除了荣获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老戏骨摩根·弗里曼,美国民谣历史上最具 影响力的两位人物,有着民谣女皇之称的琼·贝茨与民谣传奇鲍勃·迪伦也应邀出席,另外还有黑人灵魂歌手希尔以及爵士女 歌手纳塔利·科尔等。有这么多大腕同台献艺,相信会吸引不少观众的眼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