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宫宣布奥巴马将于18日会见达赖喇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5:2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11日电 美国白宫发言人吉布斯无视中方的严正交涉和坚决反对,于美国当地时间11日宣布奥巴马将于18日会见达赖喇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马朝旭就美称奥巴马将会见达赖答记者问时说,中方已就美方上述决定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中方坚决反对达赖窜访美国,反对美国领导人与达赖进行接触,这一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

  马朝旭说,一段时间以来,中方多次就奥巴马总统可能会见达赖问题向美方提出严正交涉。他说,中方敦促美方充分认清涉藏问题的高度敏感性,恪守承认西藏是中国一部分、反对“西藏独立”的承诺,立即取消安排奥巴马总统会见达赖的错误决定,不为达赖从事反华分裂活动提供任何场所和便利,不做任何破坏西藏稳定和干涉中国内政的事,以免给中美关系造成进一步损害。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