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爆炸事件致8死33伤 包括1名外国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02:11  新华网

  新华网孟买2月13日电 (记者聂云)印度内政部官员13日晚说,在印度西部浦那德国面包房当晚发生的爆炸事件中,有1名外国人死亡,另有1名外国人受伤。

  这是印度内政部秘书皮莱在接受印度媒体采访时说的。然而,他并没有透露这两名外国人的姓名和国籍。

  据报道,印度当地时间13日晚7时30分许,印度西部浦那城德国面包房突然发生爆炸,造成8人死亡和33人受伤。皮莱认为,这很可能是一次炸弹恐怖袭击事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印度 爆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