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洪都拉斯签署协议加强安全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2月15日电(记者黄勇贤)正在波哥大访问的洪都拉斯公共安全部长阿尔瓦雷斯15日与哥伦比亚外长贝穆德斯签署了一项新的安全合作协议。

  根据该协议,两国安全和司法部门将交流打击暴力犯罪的经验和情报,重点打击恐怖主义和贩毒、绑架等有组织犯罪。

  阿尔瓦雷斯在签署协议后表示,洪都拉斯新政府的施政重点包括加强国际安全合作,首先是与那些最先承认洪都拉斯新政府的国家合作。

  哥伦比亚是最先承认洪都拉斯新政府的国家之一。洪都拉斯总统洛沃今年1月27日正式就职后,哥总统乌里韦1月30日就飞往特古西加尔巴访问,承认洛沃总统领导的新政府,并与其签署了安全合作协议。

  贝穆德斯表示,哥伦比亚深受恐怖主义、贩毒、有组织犯罪之害,但同时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愿意与包括洪都拉斯在内的有需求的国家分享,合作打击各种犯罪。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哥伦比亚 洪都拉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