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塔利班称美为掩饰误炸编造其领导人被抓谎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6日15:12  环球时报

  环球网消息 法新社2月16日报道,塔利班发言人阿哈默迪(Qari Yousuf Ahmadi)在接受法新社电话采访时表示,美国媒体报道的塔利班“二号人物”巴拉达尔被抓完全是谎言。

  法新社报道,阿哈默迪在一个秘密地点接受了法新社电话采访。他说,巴拉达尔现在阿富汗进行领导活动。他说美国媒体的报道是“天大谎言”。 阿哈默迪说,这是美国为了掩饰在玛尔扎赫(Marjah)镇军事行动的失败。

  2月14日,北约部队两枚火箭弹致死12名平民。北大西洋公约组织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和阿富汗政府军14日继续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重镇马尔贾清剿塔利班武装。交战过程中,北约部队两枚火箭弹致死12名平民。尽管发生“误炸”事件并遭塔利班武装人员顽强抵抗,美军和英军将领说,眼下所取得的进展“与计划相符”。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塔利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