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遭暴雨袭击6万家庭断电(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7日11:07  中国日报网站
澳大利亚布里斯班遭暴雨袭击6万家庭断电(图)
被大雨困在街上的司机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伊朗媒体2月17日报道,澳大利亚著名旅游城市布里斯班及周围地区近日遭到暴雨袭击。许多房屋和商店被暴雨引发的洪水淹没,城中居民非常不安。

  据报道,布里斯班50分钟内降水量达80毫米,在短时间内就阻断了交通。16日午间的降雨量达到过去9年中的最大值,而上一次的纪录是在2001年,24小时内降雨量138毫米。

  据当地媒体报道,洪水还造成电力中断,至少6万家庭在当天下午断电,当地电力公司正在紧张修复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