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律宾称失去去年疑遭绑架两名中国人下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8日09: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菲律宾描丝兰当局承认失去了于二零零九年怀疑被亚武沙耶组织绑架的两名中国人之下落。

  描丝兰副省长沙加拉胡说,有关迈克·谭和奥斯卡·卢(皆音)的消息最近很少。

  沙加拉胡说,绑匪组织于较早前拒绝了政府派出的谈判人员,然后中断与官员的通讯。

  他说:“他们把我们的使者送回来,因为他们称已经联络了迈克·谭和奥斯卡·卢在中国的亲人。他们不想要我们的使者,因为我们告诉他们不讨论赎金的问题。”

  亚武沙耶组织是由茵达马率领的,要求一千三百万比索的赎金。

  沙加拉胡说,根据了他们最后取得的情报,茵达马的组织已经和受害人的家人达成交易。

  他说:“我被告知钱已经被送到被绑架之受害者的雇主乔治·陈(音),但是,当我和乔治查证时,他否认拿到了来自中国的一千三百万比索。”

  谭氏和卢氏是在十一月十日在马俞索社的夹板工厂内和菲籍的同事星顺一起被绑架。被绑架一个月后,星顺在其家人和工厂东主无法支持亚武沙耶一百五十万比索的赎款后被处决。星顺的头部在伊沙贝拉市的黎剎广场附近被发现。

  沙加拉胡说,陈老板告诉他,自年初开始,他已经没有和绑匪通讯。

  他说:“现在的实情是,我们不知道绑匪是否带着或藏着该两人。我们再也没有收到任何消息,而乔治·陈自年初开始也没有和绑匪联络。”

  但是沙加拉胡说,尽管没有消息,当局相信两人仍然生存。

  他说:“偶尔有踪迹的报告,但是我们没有证实的资料。”

  描丝兰的高级警司敏洛沙说,在五天前,警方的情报单位收到了有关两人在兰沓湾社的消息,他们由五名全副武装的男子守着。

  敏洛沙说:“但是,这些都只是未确实的消息,没有查证或证实。”

  他说,军方和警方都继续拯救两人的行动。

  敏洛沙说,由于持续拯救行动,政府部队与茵达马的组织发生冲突。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绑架 中国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