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架小飞机撞入建筑 疑为飞行员蓄意所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2:50  新华网

  新华网美国奥斯汀2月18日电 一架小飞机当地时间18日中午撞到美国南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一座建筑物,造成至少一人失踪,两人受伤。执法部门初步认为是飞行员蓄意制造这起事件。

视频:美国男子为泄私愤驾机撞大楼 似9-11翻版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据介绍,这架飞机事发前在低空盘旋,然后撞进一座办公楼,大楼内升起滚滚浓烟。警方和消防队员紧急赶到现场,寻找受伤人员,并把两名伤员送往医院。目前大楼仍在燃烧。

  有消息说,这名飞行员在驾机撞楼之前,已先纵火将自己的家烧了。消息人士说,他显然是蓄意制造这起撞楼事件。

  美国国防部官员说,在飞机撞击地面建筑物前,军方出动了两架F-16战斗机试图拦截。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称,目前还不清楚飞机的类型,也不知道飞机上有多少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撞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