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方称得州飞机撞楼事件与恐怖袭击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07:02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18号上午发生飞机撞楼事件,飞行员当场死亡,目前没有其他人员伤亡报告,当地警方已经排除恐怖袭击的可能。

  事件发生在邻近高速公路的一栋办公大楼,小型私人飞机撞击之后,引发大火,浓烟冲上半空。

  在现场进行事故处理的奥斯汀市警察局局长说:“我需要指出的一点是,这是一个孤立事件,没必要发出警告,大家还应该继续像往常一样正常生活。”

  有消息说,这名飞行员在驾机撞楼之前,已先纵火焚烧自家房屋。消息人士说,他显然是蓄意制造这起撞楼事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飞机 撞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