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媒称朝鲜将北方界线附近海域宣布为禁航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3: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19日将包括北方界线(NLL)附近海域在内的东海、西海六处海域宣布为禁航区。

  据韩国军方和海洋调查院表示,朝鲜通过俄罗斯安全信息播发系统NAVTEX,单方面通报韩方,将从20日至22日,在西海四处海域和东海两处海域进行海上射击训练。

  报道称,朝鲜宣布的禁航区具体为,西海四处——白翎岛北侧北方界线附近、大青岛东侧北方界线附近、瓮岛(音)近海北方界线附近、黄海南道靑丹郡九月里近海,东海两处——咸镜南道洪原郡湖南里近海、咸镜北道镜城郡龙岩里近海。

  韩国军方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被划定为射击区的海域都在北方界线附近,但都是北方一侧。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朝鲜 禁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