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开发银行估计海地重建需14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9日19:33  人民网

  人民网2月19日讯 据来自华盛顿的消息,美洲开发银行昨天在一份报告中估计海地重建需要140亿美元,因为这是当代历史上破坏最严重的自然灾害。

  这份报告题为“对海地地震直接经济损失的估计”分析了大地震对这个加勒比国家造成的损失,包括地震的规模、死亡人数、居民的人数、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并将其破坏情况与其他灾害进行比较。重建内容包括住房、学校、街道和其他的基础设施。这次地震的破坏超过2004年印度尼西亚的大海啸和2008年的米安马尔飓风。按每百万人死亡的人数算,是1972年尼加拉瓜地震死亡人数的5倍。报告认为,重建海地需要一项双边和多边捐赠国以及私人部门之间空前的协调。为了有效地使用重建的大量资金,捐赠方也许应当放弃某种控制和提出对项目的条件,但是需要特别的机制以确保透明度并提供帐目。(管彦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重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