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义工组织为自建房者提供贷款免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01   CCTV《第一时间》

  曾几何时,美国居高不下的房价使许多人不得不暂时搁置了自己的购房计划,然而最近美国一个叫做仁人家园的义工组织,为他们的购房梦想支起了一盏明灯,为购房者提供了一份终身免息的贷款。而作为交换条件,购房者必须亲自参与到建造自己房子的劳动中来。

  旧金山位于美国的西海岸,著名的金门大桥,蔚蓝的海港以及奇特的维多利亚式建筑是这座城市最富有代表性的景观。正是因为这座城市拥有着如此得天独厚的优美景色,想要在这里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房屋,对于大多数居民来说,就成为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在旧金山南部的德利市,埃博拉一家只能租住一间小公寓内,多年以来他们几乎放弃了购置房屋的计划。然而如今他们却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无限接近自己的梦想。埃博拉仁人家园房主:这是我第一次成为仁人家园的候选者我非常高兴我本来并不期望会有这样的机会

  埃博拉一家得到了北美义工组织仁人家园的帮助,获得了免息房屋贷款的资格。而作为交换条件,埃博拉一家除了是第一次购房,并属于收入在4万8千至7万三千美元之间的中等收入家庭之外,还需要亲自动手,参与到和义工们一起修建房屋的劳动中来,这样也在一定程度上削减了盖房的人力成本。仁人家园施工现场监管人亚当斯:他们的劳动减少了人力资本而不是减少资金的支付因为他们出卖了劳力而更大的成本削减也来自志愿者们的劳动。

  根据房利美的最新统计数据,一份为期30年的房屋贷款平均利率约为4.93%。房屋所有者自己动手修建房屋不仅可以节省一笔不匪的利息费,更能在很多房屋设计细节方面,注入自己心仪的元素,真可以称得上是一件两全其美的好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