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伦敦时装周刚柔并济返璞归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1:01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正在进行的伦敦时装周,在最近一次的时装秀上,各大品牌纷纷拿出自己的最新设计,去现场看看吧。

  在本季的服装设计上,设计师莎拉·简·克拉克和海蒂·米德尔顿向人们呈现了一场古罗马角斗士的戏码,这两人一 反春夏季飘逸长裙的浪漫风格,精致的棉线编织与夸张的肩部腰部设计,让人们充分领略了这两位设计师对于细节的掌控能力 。此外,本次新品中她们还大量运用了金属材质的发饰,以及硬质金属的盔甲造型,整场发布会都散发出刚柔并济的美感。而 英国时尚品牌Topshop的新品发布则仿佛将人们带入了奇妙的森林世界。在铺满枯叶的舞台上,模特们身穿人造的皮革 外套、头戴仿制的鹿角、就连眉毛也做了特殊处理,就仿佛置身于原始森林。Topshop本季作品通过独特的设计与剪裁 搭配神奇的将高贵的皮草变得街头味十足,充满个性,受到很多年轻女孩子的喜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