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再次发生7级地震 首都有强烈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16:57  人民网

  人民网2月24日讯 据阿根廷美洲通讯社报道,美国地质学会报告说,昨天距首都太子港西南35公里处发生里氏7级地震,造成居民的恐慌,目前还没有造成损失的报道。

  地震发生后,在首都的一些居民区有强烈震感,人们惊慌地走上街头,发出呼叫。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凌晨1点26分,深度为35公里,持续了10秒钟。之后又发生了一次余震。在太子港东部的郊区,很多人走出家门,整夜没睡。在1月12日大地震以后,曾发生过130多次余震。当地的矿业和能源办公室称,今年的其他时间将会发生余震,要求居民不要住在有裂缝的房子里。政府星期一宣布已经建立3个地震观测站,以便观测和记录地震。一个在1月大地震的震中地区胡维纳特(太子港南部郊区),一个在首都东南部的哈克梅尔。环境部长赫马因说,这些站的建设得到加拿大的合作,能够记录0至4级里氏地震。(管彦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地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