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法航空运营仍未恢复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11:47   CCTV《第一时间》

  而在英吉利海峡对面的德法两国,受到民航工作人员罢工的影响,两国的航班运营仍未恢复正常。

  24日,德国汉莎航空公司发言人表示,受22日飞行员罢工影响,汉莎航空公司的航班24日仍然按照原定罢工期 间的特殊航班时刻表飞行,但将比23日增加约400个航班。公司预计,要到26日才能完全恢复正常运营。受罢工影响, 昨天德国法兰克福机场客流明显低于以往,许多人在罢工开始前就更改了机票,或改乘火车出行。在法国,奥利机场和戴高乐 机场飞行调度人员的罢工也进入到了第二天。受到罢工的影响,奥利机场约二分之一的国内和短程国际航班被迫取消,部分乘 客滞留机场。而戴高乐机场约三分之一航班的起飞时间也被迫推迟。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