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意法庭宣判谷歌高管违法罪名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13:44   CCTV《第一时间》

  因为一段视频,谷歌的3名高管惹来了牢狱之灾。当地时间24日,意大利米兰一家法庭宣判称,谷歌3名现任和前 任高管违反了涉及隐私权的相关法律,并处以6个月监禁,缓期执行。

  这个案件源于2006年出现在谷歌视频网站上的一段视频,其中显示了一个有自闭倾向的学生在校内被4人殴打和 侮辱的画面。尽管谷歌最终删除了这段视频,但控方认为谷歌没有对涉及“个人内容”的视频进行监管,且对相关投诉态度消 极、反应迟缓。在此案审理过程中,4名谷歌涉案人均不承认指控。不过最终,米兰法官认定,4名涉案高管中的3人违反了 涉及隐私权的相关法律。做出判决后法官还表示,公司的“权利不能超越人民的尊严”,互联网平台的雇员应对第三方在网上 的违法活动负刑事责任。谷歌公司方面表示将会就此判决上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