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太平洋海啸中心已向智利等三国发出海啸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5:07  环球时报

  环球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在智利发生里氏8.5级地震后,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已向智利、秘鲁和厄瓜多尔发出海啸预警。

  历史的智利地震:

  1960年5月21日~6月22日在智利发生了二十世纪震级最大的震群型地震,该大地震群由7次7级以上地震组成,其中8级以上地震二次,最大震级8.5级,共造成6000人死亡,损失6.8亿美元。接连发生的大地震在瑞尼湖区引发了大型滑坡,滑坡体填入湖盆使湖水上涨外溢,淹没了瓦尔的维亚城,造成全城100万人无家可归。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