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连续发生3次余震 民众称像世界末日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8:26  中国新闻网
智利连续发生3次余震民众称像世界末日来临
一位妇女在震后的废墟前面。

智利连续发生3次余震民众称像世界末日来临
一位居民在震后废墟前拍照。

智利连续发生3次余震民众称像世界末日来临
居民在震后废墟中。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凌晨3点34分,智利康塞普西翁省附近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到目前为止,先后发生3次余震。地震引发海啸,波及附近邻国。已有17人在震中遇难。亲历了地震的智利民众说,此次地震给他的感觉像是“世界末日”。

  据报道,里氏8.8级强烈地震使得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有震感,到目前的短时间之内,智利中部已经连续发生了3次余震,智利当地电台表示,截止到目前,地震已造成至少17人死亡。

  大量房屋垮塌,部分地区停电,通讯中断。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已召开紧急会议,称将派人前往地震现场进行紧急评估。巴切莱特称,在这种级别的地震面前,预计死亡人数还将增多。不过,他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及时与政府联系。

  一名来自智利特木科(Temuco)市的民众表示,“我一辈子从没经历过这样的地震,就像是世界末日一般”。特木科市多栋房屋在地震中垮塌,就连当地医院也不得不疏散人员。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智利8.8级地震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地震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