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总统称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47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18:37  中国网

  中国网讯 据路透社2月27日报道,智利中部康塞普西翁省附近北京时间27日周六14时34分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智利首都圣地亚哥有震感。地震随后引发了一 次海啸,目前报道共有47人在地震中丧生。

  据智利当地广播报道,智利总统巴切莱特刚刚表示,地震已造成47人死亡,同时表示可能会有更多人遇难。由于当地时间还处在清晨的黑暗中,而且地震导致部 分地区手机信号及电力供应中断,地震造成的具体伤亡数字难以确定。

  当地城市特木科的一位目击者称:“我从没经历过这样强烈的地震,这简直就像世界末日。”在特木科市,由于地震造成许多建筑物倒塌,当地医院的工作人员已经纷纷从医院撤离。

  美国地质勘探局网站公布地震信息后表示,此次地震可以造成“巨大的破坏”。 智利总统巴切莱特也在随后发表的讲话中呼吁民众保持冷静,同时表示“发生如此强烈的地震,我们不可能很快发布具体伤亡数字”。(昙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智利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