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发布海啸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20:57  新华网
新西兰发布海啸预警

  新华网惠灵顿2月27日电(记者黄兴伟)新西兰民防和紧急事务管理部27日宣布,智利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后,新西兰已经处于海啸预警状态。

  新西兰民防和紧急事务管理部当天发布声明说,根据目前的评估,海啸对新西兰不会产生严重损害。

  如果出现海啸,第一波海浪大致在28日7时05分抵达新西兰本土以东800公里的查塔姆群岛。

  当地时间27日凌晨,智利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震中位于智利首都圣地亚哥西南320公里的马乌莱附近海域,震源深度约60公里。

  地震发生后,位于夏威夷的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向智利、秘鲁和厄瓜多尔发出海啸警报,目前又将同等级别的预警范围扩大至整个中美洲以及太平洋国家和地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