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地震巴西部分地区有震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7日23:14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2月27日电 (记者赵焱)智利27日凌晨发生里氏8.8级地震,巴西东南部圣保罗州等地有明显震感,巴西最大城市圣保罗市的很多居民从建筑物中撤出,州消防部门和民防部门也收到待命指示。

  巴西利亚大学地震观测中心主任乔治·桑德·弗兰萨说,圣保罗等地的震感是正常现象,居民不必恐慌。圣保罗位于一个沉积盆地,震感因此会加强。

  此外,在巴西应该感觉不到智利发生的余震,巴西居民也不会有任何危险。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