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对夏威夷发布高级别海啸预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7日电 (记者杜静)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27日对美国夏威夷发布高级别海啸预警。

  警报说,智利强烈地震引发的海啸预计将在当地时间27日上午11时左右登陆夏威夷。海啸可能对夏威夷各岛沿海地区造成破坏,有关部门需采取紧急措施保护民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该机构同时对加利福尼亚州沿岸及阿拉斯加部分沿海地区发出较低级别海啸预警。

  白宫发言人罗伯特·吉布斯说,美国政府正在密切关注智利地震可能带来的海啸威胁。夏威夷州政府表示正着手准备疏散沿海地区居民。

  智利当地时间27日凌晨发生里氏8.8级地震。地震发生后,太平洋海啸预警中心向智利、秘鲁和厄瓜多尔发出海啸警报,目前又将同等级别的预警范围扩大至整个中美洲以及太平洋国家和地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