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拿大一架航班因机舱有老鼠被迫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11:2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28日专电 英国《每日电讯报》2月27日报道说,一架波音767客机在加拿大准备起飞时,因机舱内发现一只老鼠,200余名乘客不得不离开客机,最后航班被取消。

  这架客机原定26日从加拿大飞抵伦敦希思罗机场。当客机准备起飞时,一名乘客发现头上方的储物柜中有一只老鼠,体型较大。

  机长随即要求机上205名乘客离机,但工作人员在随后搜寻过程中没能找到那只老鼠。航班被取消,一些乘客只能在机场附近的旅馆过夜。

  英国小伙理查德·琼斯原打算当天上午到希思罗机场接女友,但女友打来电话告知,飞机上发现一只大老鼠,工作人员抓老鼠时,需要所有乘客离开飞机。

  琼斯的女友说,所有乘客下飞机,回到候机室等待。大约半个小时后,机长来到候机室,摇摇头告诉大家:航班取消。

  琼斯说,自己先前听说过航班延误的一些理由,但从未听过因为老鼠致使航班遭取消的情况,“令人难以置信”。他的女友后来搭乘另一个航班抵达英国。(完)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机舱 老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