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遭强风暴袭击100万户家庭供电中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20:59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2月28日电 (记者 郑甦春)自27日深夜开始,法国西部和中部遭“辛加”强风暴袭击,至少造成13人死亡,当地100多万户家庭供电中断。

  “辛加”强风暴27日深夜自法国西北部海湾登陆,以每小时150公里的速度推进。暴 视频:法国遭强风暴袭击100万户家庭供电中断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风雨引发河水上涨,受灾最严重的旺代地区一些居民房屋被淹,居民们爬上屋顶等待救援。“辛加”强风暴所到之处,许多大树被吹断,毁坏供电设施,有100多万户家庭受到供电中断影响。

  据官方最新统计,“辛加”强风暴至少造成13人死亡。

  法国民事安全部门发表公报说,为了尽快救援受灾民众,已经增派5架直升机赴受灾地区,并增派地面救灾人员前往受灾最严重地区。

  巴黎机场28日发表公报说,受“辛加”强风暴影响,70架次的国内航班被迫取消。

  法国气象部门称,“辛加”是自1999年以来最强烈的一次强风暴,目前正在以每小时110至120公里的速度向法国内地行进,“辛加”强风暴将在28日晚间逐渐减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暴风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