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政府称对地震灾情有把握 不要求外国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6: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2月27日发生在智利中部的8.8级地震已导致708人死亡,并且造成房屋倒塌,桥梁和道路被损坏。

  虽然智利总统巴切莱特说,灾民人数超过200万,而且这场“不可想象的灾难”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但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她表示智利并不要求外国援助。

  智利驻伦敦大使还告诉英国广播公司,智利当局对灾情有把握,供电已经恢复,饮水供应也正常。

  除了人员伤亡,地震还导致150万栋房屋被毁,智利6个地区进入灾难紧急状态。巴切莱特表示,目前政府还需要几天时间去评估“巨大的损失”。智利政府预计,经济损失将在150亿美元—300亿美元之间。

  另外,在第二大城市康塞普西翁市等地已经出现哄抢现象,民众为到超市里拿食品等物资,甚至和警方发生了冲突,警方人员不得不用催泪瓦斯驱散人群。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