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解除智利地震海啸警报 部分物资被海浪卷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1日凌晨3点后,日本气象厅解除了向高知县发出的智利大地震海啸警报。至此,日本各地的海啸警报均已解除。

  日本气象厅称此次海啸的特点是较大波浪在较小波浪之后到达。凌晨3点后在宫崎县的宫崎港和北海道的根室港分别观测到50厘米和30厘米浪高的海啸。

  据海上保安厅介绍,岩手县和宫城县部分港口的养殖筏架被冲走。宫城县石卷港海上储木场的约20根木材因海啸而漂出,有关方面正在回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