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未受智利地震影响 取消海啸警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1: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吉隆坡3月1日电 (记者 赵胜玉)马来西亚气象局在东马沙巴州海域没有出现海水高涨的情况下,撤销了28日发出的海啸预警。

  据《马新社》报道,马来西亚气象局发布文告说,马来西亚及沙巴州海域没有出现任何海水高涨的现象。

  “这表示,大马海域,尤其是沙巴州不受智利地震引发的海啸而出现海水高涨或大浪的情况。”

  因此,气象局早前对沙巴州东海岸民众发出的警戒已解除。

  大马气象局28日早上对沙巴州东海岸民众发出警戒,涉及的地区包括斗湖、山打根及拿笃。气象局劝请民众,这些地区会在中午12点至下午6点之间出现海水高涨或大浪的现象。

  28日中午,印尼亚齐亦发生5级海底地震,但气象局称,印尼地震并未对马来西亚造成海啸威胁。

  据悉,智利大地震后,马来西亚气象局高度戒备,全面启动海啸应急机制。气象局在马来西亚沿海地区实行24小时严密监控,严防海啸来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