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强震震倒13楼住所 父女大难不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14:4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外电报道,当地时间2月27日凌晨,智利发生8.8级强烈地震,大量房屋被毁,一对父女所居住的15层高楼也被震塌,但他们却安然无恙。

  地震发生时,居住在13楼的阿尔伯托-罗扎斯一把抓起7岁的女儿冲进了浴室,等待地震的结束。

  但不幸的是,他们像坐在一棵被锯倒的大树上一样随着大楼一起倒了下去。

  罗扎斯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直到看到反射着月光的已被震碎的窗户。

  他和女儿费尔南达从废墟中爬了出来,除了一些割伤蹭伤以及一些淤青,父女二人平安无恙。

  当地时间28日,这座倒塌的建筑中已经有23人被救出,6人死亡,但当局估计仍有60多人被困于废墟之中。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