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宣布向智利提供300万美元援助资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智利大地震传出灾情,日本政府1日宣布,提供上限300万美元的紧急无偿援助金,及物资、医疗援助。

  日本政府发言人、内阁官房长官平野博文1日下午表示,智利大地震传出灾情,日本政府将提供300万美元为上限的紧急无偿援助金。

  此外,日本也将提供价值约3000万日圆的帐棚、净水器、发电机等紧急救援物资。

  日本政府也决定派遣医疗小组到智利灾区。其中,第一批医师和国际合作机构、及外务省官员共3人在1日晚出发。

  平野表示,医疗小组成员大约有20人,但将等在智利的调查小组回报后再衡量。未来也会视智利需要何种支持,再提出因应。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