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两架F-5战机训练时遭遇恶劣天气撞山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27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韩国两架F-5战斗机3月2日在训练时坠毁在该国东部江陵附近山区,战机上的3名飞行员生死情况未明。据美国媒体援引韩联社消息,事发时当地天气条件十分恶劣。

  据韩国空军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说,这两架战斗机从空军基地起飞后不久撞山坠毁。韩国空军已派出两架直升机展开搜救工作。

  报道称,当时该地区风雪交加,大雾弥漫。据目击者称,他听到一声如雷巨响,还闻到从山顶附近飘来的刺鼻浓烟。他声称看到了飞机残骸。

  韩联社说,2日当天有很多人在事发山区爬山。但韩国空军方面称尚未收到地面人员伤亡的报告。

  (来源:中国日报网 张品秋)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韩国 F-5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