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发生里氏5.1级地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02:27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3日电 (记者赵凯 报道员赵敬珩) 智利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3日称,智利中部和北部地区当天凌晨发生里氏5.1级地震,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的报告。

  根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公布的报告,此次地震发生在当地时间3日凌晨3时16分,震中位于智利海滨城市瓦尔帕莱伊索正对的海域,震源在地下约70公里。

  此次地震发生后,智利中部和北部的科金博、瓦尔帕莱伊索、圣地亚哥和奥希金斯地区都有明显震感。

  智利国家紧急情况办公室公布的报告称,当天智利全国各地至少发生4次余震,震级在里氏4.7级至5.1级之间。这些余震都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智利2月27日发生里氏8.8级强烈地震,造成至少799人遇难,200万人受灾。强震发生后,智利已发生约200次余震,其中半数余震的震级超过了里氏5级。地质专家称,智利余震不断的情况预计还将持续数月。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智利8.8级地震

更多关于 智利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