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洲国家组织通过声明声援智利人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6:50  人民网

  人民网3月4日电 据南方电视台报道,美洲国家组织昨天通过一项声明,对遭受地震灾害的智利人民表示声援。

  该组织常设委员会在声明中表示,各成员国确认它们坚决支持智利进行抢救工作和在悲剧发生后重建国家,对地震的发生感到遗憾,对智利人民表示同情,与会者为地震中死去的799人默哀一分钟。秘书长因苏尔萨决定为紧急情况泛美援助基金的提供开放绿灯,这得到常设委员会的支持,但是具体数额还没有确定。因苏尔萨在出席乌拉圭总统穆希卡的就职典礼后抵达智利,他向智利总统巴切莱特提供了卫星电话。智利驻美洲国家组织大使奥亚塞感谢常设委员会和国际社会对智利的声援。(管彦忠)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