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角大楼枪击案嫌犯疑不满美军并怀疑9-11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5:4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五角大楼警长理查德·基维尔3月5日表示,此前一天晚上五角大楼枪击事件嫌疑人名叫约翰·帕特里克·比德尔(John Patrick Bedell),36岁,加利福尼亚州霍利斯特人。目前还不知道该男子动机为何。

  当地时间4日晚间18点40分左右,比德尔在五角大楼附近开枪射伤2名国防部军警,随后军警开枪反击,打中了该男子。数小时后有关方面证实,比德尔在送往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有迹象表明,比德尔可能对美国军队持不满态度,并对美国9·11事件背后事实真相持怀疑态度。据悉,警方在一个网站上发现用户名为“JPatrickBedell”的留言,声称要为1991年死亡的海军陆战队上校詹姆斯·萨博“伸张正义”。萨博当年被发现死于自家院子,此案最终被判定为自杀,但在“JPatrickBedell”看来,似乎事件背后隐藏着内幕。

  白宫发言人称,美国总统奥巴马目前对此事件保持密切关注,通过国土安全和反恐顾问约翰·布瑞南对来自联邦调查局的汇报进行了解。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五角大楼 枪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