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迪奥和韦斯特伍德登秀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8日13:58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正在进行中的2010巴黎秋冬时装周。约翰·加利亚诺、薇薇恩·韦斯特伍德和卡尔·拉格菲尔德等大牌设 计师此次都带来了自己的最新作品。加利亚诺将迪奥品牌风格和法国女性不羁的性格特质完美地融合,献上了一场以马术运动 为主题的华丽时装秀。

  一顶骑士帽、一件皮披风,揭开了约翰·加利亚诺担纲设计的迪奥时装发布会的大幕。加利亚诺以“不羁的诱惑”来 定义整场服装秀的主题。粗呢马术上装、紧腿马裤以及皮质鸭舌帽,这些经典的的英伦服装元素成为绝对的主角,他希望通过 本季服装重新唤醒人们对马术运动的热爱,重新投入到这项令人无限向往的自由运动中来。而飘逸的薄纱,不对称的剪裁,迪 奥晚装的设计尽情演绎着女性与生俱来的浪漫气质。2010巴黎秋冬时装周将持续至10日,近90场时装秀以及近40个 品牌的展示推介活动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享受。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