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破获大型贩毒案 鲜花做伪装毒资投房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经过长达一年半的跟踪调查,近日,英国警方破获了一个大型贩毒集团。这个跨境贩毒集团利用进口鲜花作掩护,每 周都要走私价值高达100万英镑、约合一千多万元人民币的毒品,而赚的钱则被用来投资房地产。警方表示,这是英国本世 纪以来破获的最大一起毒品走私案。

  经过长时间的隐蔽侦查,英国警方终于发现了这家鲜花进口公司隐藏在日常经营下的犯罪行径。原来,这家由特雷斯 ·包勒尔经营的鲜花进口公司,实际上是一个在巧妙伪装后走私毒品的犯罪团伙——他们从荷兰海牙附近的鲜花市场进口鲜花 ,把大麻密封后伪装在上万个装花的箱子里,然后通过多种运输工具走私到英国。

  警方在突击搜查这个团伙的藏货地点时,共查获了18吨大麻。警方在调查时还发现,这些毒贩子非常狡猾,他们抓 住了英国毒品级别的漏洞,在大麻中掺入了大量植物,从而使这些大麻的毒品含量降低到C级,以逃避重刑。伦敦英国特警侦 缉队队长施蒂夫·华莱士:毫无疑问这些毒贩进口的都是级别低的毒品这样一来如果他们落网也可能不会被判重刑但要是直接 走私海洛因等A级毒品他们就将被判重刑。

  英国警方透露,这个贩毒团伙共有11人,领头的就是特雷斯·包勒尔。他们的毒品交易手段十分隐蔽,从不用互联 网进行交易,而是只是用手写来记录交易细节。这个团伙每天都要把大麻批发给下家,每周可以从中获利100万英镑。之后 ,他们把钱转移到阿联酋迪拜,通过投资房地产项目来洗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