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时装周:向麦昆致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11:32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正在举行的巴黎时装周。8日,时装周迎来了英国著名服装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今年她借自己的服装秀 、向上月自杀的英国时尚大师亚历山大·麦昆致敬。

  本场时装秀的主角斯特拉·麦卡特尼,是披头士成员之一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保罗本人也现身秀场,为女儿喝彩 。斯特拉·麦卡特尼被誉为时尚界的天才,年仅24岁就成为顶级时尚品牌Chloe的设计设计师。她的设计风格既有女孩 般的甜蜜浪漫,又带有英式摇滚的风格,她通过Chloe所表现出的格调,使巴黎时尚界迅速意识到它们原有的时尚之都的 形象已经过时和落伍。斯特拉·麦卡特尼的时装上身感舒适,特别具有现代气息,正如她所希望的那样,她的设计能够带给女 性力量与自信的感觉,并不断成为世界各地别具个性时尚女性的最爱。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