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慈善团体在巴基斯坦办公楼遇袭至少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14: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外电报道,巴基斯坦警方称,武装分子10日袭击了慈善团体“世界宣明会”(World Vision)在巴基斯坦的办公楼,造成至少5人死亡。

  警方称,武装分子在西北边境省曼塞拉地区的奥基镇附近袭击了该组织的工作人员,造成5人死亡。“一伙武装人员袭击了非政府组织‘世界宣明会’的办公楼,办公楼内还发生了爆炸。”

  一名高级警官称,“到目前为止,我们能确定有5人死亡,其中包括2名女性。”

  但该组织一名匿名雇工称,袭击事件造成6人死亡,6人重伤。

  “世界宣明会”是一间颇具规模的救灾、扶贫及发展的民间机构。目前在全球约100个国家或地区工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巴基斯坦 袭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