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 着眼旅游新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15:06   CCTV《第一时间》

  大家的出游热情上升,那么即将到来的暖春季节,是不是也是全球的旅游业复苏的好时机呢?一起到德国柏林旅游展 览会上看看。

  昨天,2010年德国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热烈开幕。与往年不一样,在今年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上,来自187个 国家的商界领袖、旅游部门官员和经济学家们都纷纷关注着一个共同的话题,那就是如何在复苏的经济背景下,将各国的旅游 推上高点,吸引世界游客?如何利用旅游业来解救各国的经济负债与危机,在此次博览会上,明显能看出,今年的旅游业已经 上升为各个国家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高度战略方向。展览会上,土耳其,希腊等国家也热情的向世界展示了其国家的悠久历史 和传统文化,载歌载舞,场面相当热闹。柏林国际旅游博览会将于3月13号至14号面向公众开放。世界各国的风土人情也 都将一一在此次博览会上向公众呈现。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