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天2万信件称奥巴马“白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6: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0日开玩笑说,白宫每天收到的大约4万封信件中,有一半称他为“白痴”。

  奥巴马当天出席中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一场集会时说,他每晚回到白宫,工作人员会从数万封信中选出具有代表性的10封给他看。不过,白宫工作人员并未帮他“过滤”那些指责他的信件。

  “我要告诉你们,白宫工作人员非常公平。因为我看到的半数信件都称我为白痴。”奥巴马笑道。

  奥巴马先前多次提及寄往白宫的信件。他说,读这些信能帮助自己刺穿“总统的肥皂泡”,让自己与普通民众保持联系。

转发此文至微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