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虎”伍兹宣布复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14:25   CCTV《第一时间》

  自从陷入桃色丑闻,小老虎伍兹不得不暂停了他最拿手的高尔夫事业。而喜爱他的球迷终于能再睹他的风采了。昨天 伍兹在奥兰多发表声明宣布,他将于下月初正式复出,参加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之一的美国大师赛。  

  伍兹当日是通过自己的网站对外宣布复出参加大师赛的。美国大师赛是职业高尔夫球坛每个赛季第一项大满贯赛事。 伍兹此前在这一大赛上四次捧走冠军杯,其中1997年成为历史上首位夺得该项大满贯赛桂冠的黑人选手。去年11月27 日,他在奥兰多自家附近发生“离奇”车祸,随后被媒体接连曝光与十几名女子有染。事发后一直“隐居”的伍兹通过个人网 站承认自己对妻子有不忠行为,去年底他正式宣布无限期休赛。之后经过在亚利桑那州特别“身体治疗”,上个月19日伍兹 在“车祸门”事件后首次公开与媒体见面。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对婚姻不忠一事表示道歉并称今年内会复出。伍兹高尔夫球运 动员:我知道我辜负了大家我的行径让人们质疑我究竟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让球迷们经受这一切我也很难过我为自己所做 的一切诚恳道歉

  伍兹还表示自己已经于三周前开始恢复训练,挥杆教练哈尼也专程赶到奥兰多陪伴他训练。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