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三歹徒驾车抢劫自动提款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12:09   CCTV《第一时间》

  昨天,澳大利亚墨尔本发生了一起离奇的抢劫案件,3名歹徒趁着黑夜,驾驶着偷来的汽车,强行撞毁一台自动提款 机,然后抢走了提款机内装有现金的盒子。好在整个犯罪过程都被摄像头拍了下来,目前警方正在捉拿犯罪嫌疑人。

  被抢劫的自动提款机位于一家咖啡店内。根据现场监控录像显示,盗贼驾驶着汽车,反复撞击咖啡店的玻璃窗和里面 的自动提款机。在先后撞击了3次之后,提款机被完全损毁。之后3名戴着手套的蒙面盗贼从车内钻出来,在一堆废墟中搜索 了一番,找到了装有现金的盒子,然后逃之夭夭。

  盗贼的车牌号码被监控录像记录在案,经警方查证,这辆车是他们偷来的,目前警方已经对3名盗贼发出了通缉令。

  咖啡店店主在案发后无奈地表示,本来在咖啡店里设立自动取款机是为了给大家方便,可是却没想到招来了盗贼。他 表示,准备为自动取款机设立一层混凝土屏障,以免类似的事情再次发生。另据当地媒体报道说,今年以来,在墨尔本已经总 共发生了5起抢劫自动提款机的案件。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