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政府确认452人在特大地震中遇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0日10:20  新华网

  新华网圣地亚哥3月19日电 (记者 栾翔 赵凯) 智利内政部19日说,上月智利发生里氏8.8级特大地震后,政府整合军方、警方,以及消防部门等力量展开搜救行动,目前已确认有452人遇难。

  智利内政部长因斯佩特当天说,上述遇难者为地震直接受害者,其中359人身份已确认。

  据悉,灾难间接受害者人数未计入该项统计。相关机构仍在继续进行确认遇难者身份和调查其死因的工作。

  从本周开始,智利现任政府内政部宣布设立特别工作小组,调查有关特大地震后的遇难者和失踪者情况。

  2月27日,智利中南部地区发生里氏8.8级特大地震并引发海啸。智利上届政府曾宣布地震造成的死亡人数超过800人,后又公布已确认身份的遇难者为497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智利8.8级地震

更多关于 智利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