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俄敲定核裁军新条约细节将于4月8日签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22:47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白宫3月26日发表声明说,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进行了电话会谈,两国领导人敲定了核裁军新条约的具体细节,他们将于4月8日在布拉格签署新条约。

  美国官员说,新条约为期10年,但是双方也许同意延长5年。据悉,此次电话会谈是美俄达成新协议的最后一步。新条约还需得到美国国会和俄罗斯杜马的批准。

  美国和俄罗斯在1991年签署的《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已经在去年12月到期,美俄两国为达成新的削减核武器条约在日内瓦进行了数月的谈判。近日,美国官员透露,美俄两国领导人已在基本问题上达成共识。

  英国媒体透露,签署新条约时,奥巴马将主办一次有关削减核武器的大型会议。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美俄 核裁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