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时装周:回归传统美丽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0日14:27   CCTV《第一时间》

  昨天,印度最大的年度时尚盛典——印度时装周在新德里落下帷幕。在几天的时装展示中,多名设计师不约而同地选 择了回归传统,将现代时装艺术与民族传统文化巧妙融合在了一起。

  在此次印度时装周里,印度当地的设计师们都纷纷推出了自己最新的作品,在这些作品里,设计师们巧妙的将浓郁的 印度传统风情渗入进了他们国际化的时尚设计品里。奇特的发饰,配饰都给观众们带来了无数惊喜.T台上,模特们穿着鲜艳 活泼颜色的时装来回穿梭,而这些新颖时装设计都将观众深深吸引,犹如进入到了爱丽丝梦游的仙境一般梦幻,奇特。本次印 度时装周将吸引130名设计师参加观摩,70多名设计师将在活动期间推出43场时装展示。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