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称希望数周内对伊朗实行新制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07:15  人民网

  人民网华盛顿3月30日 (记者温宪)奥巴马是在会见法国总统萨科齐后做出上述表示的。除伊朗核问题外,美法两国总统还谈及了全球金融监管和中东和平进程等问题。

  奥巴马在会见萨科齐后说,他希望国际社会在数周内而不是数月内对伊朗实行制裁,因为伊朗继续其核设施建设。但他同时承认美方在此问题上的立场并未得到整个国际社会的支持。奥巴马说在此问题上他与萨科齐总统的立场“不可分离”。萨科齐则表示,伊朗不能继续其“疯狂的竞赛……做出决定的时间已经到来。”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制裁 伊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